Jaredy

沉迷白信,但是总有sb ky 来害人😑😑😑😑😑

【白信】比赛

一个ooc小甜饼,私设有。

最近,王者峡谷内又兴起‘寻找峡谷最厉害的打野英雄’活动,韩信听闻,留下还剩一滴血的蓝爸爸,兴冲冲的去报名自荐了。
路上,偶遇在抢报名表的李白,韩信不乐意了“李太白,要论峡谷第一打野,非我莫属好吗。”要看一场大战即将爆发,吃瓜英雄们赶紧抱紧自己的小板凳,拿出了洽X香瓜。
李白也不相让:“重言,这话说来不再理,想我酒仙太白打野以来,多少妹纸拜倒在我的剑下面,这峡谷第一英雄,我说该是我才对。”
“看脸?”韩信对此不屑“打野,自然比的技巧,效率,我这多段位移才是打野偷野的利器。”
李白微微一笑,引来众多女英雄的惊呼,韩信见状,脸有点发黑“我韩信凭打野偷家闻名,给我一个蓝爸爸,我能在万人群中偷主宰全身而退,跑遍整个地图,无人能追上我。这野区之王,舍我其谁?”
李白闻言,哈哈大笑,说:“重言啊,重言,这三段位移,我也有。十步杀一人,千里不留行,我带线、收割的能力不比你差吧。”突的,又话锋一转“重言既然说无人能追上你,那我就偏要试上一试了。”
吃瓜英雄们听见了李白的话,心里暗骂了句无耻,但是,忍不住八婆的心,纷纷拍手称快,更是起哄让李白追一次韩信,比划比划。
韩信这正直的汉子本是没听懂李白的深意,被吃瓜英雄们一起哄,到是全明白了。韩信狠狠的瞪了一眼李白,刚想开口拒绝,眼睛却扫到了附近端庄坐着的女英雄们,脑子一发热,说出让自己后悔的答案来。
比赛地点是河道,规则到是很简单,韩信先走,然后李白去追。
随着后裔的大鸟一出,韩信飞快的跳了出去,随即,李白用上一技能,连跳两段,然后用双腿跑向韩信走的方向。吃瓜英雄们见状哈哈大笑,提醒李白,男朋友已经跑没影了哟。李白看了看时间,再次打动一技能,回到出发点。
???喵喵喵
韩跳跳你什么时候也到了出发点?吃瓜英雄们纷纷表示:套路啊,猝不及防被喂了一大口狗粮,生无可恋……
而强行喂狗粮的狗男男已经勾肩搭背的走向幸福的远方。李白拉着韩信到一个没有人的地方,盯着他,眼里带笑:“重言,这一场可是我赢了,追上了你,你可就是我的了。。”
韩信白了他一眼,这没脸没皮的,要不是他主动回到起点,这什么鬼酒仙的,更本追不上自己。这李白故意装不懂,韩信又不好意思表:我是故意让你追上我的。对韩信来说太羞耻了,所以他只能只能狠狠的盯着李白。李白欣赏了一会儿韩信的黑脸,拿出一张纸,递给韩信:“这是给重言的。”
韩信接过纸,那是一张报名表,上面写着韩信的名字。
尾随的吃瓜群众们,擦了擦自己干涩的眼角,感动哭的样子:李白太暖、太白哥哥好会撩、白信本命一辈子啊!是的,峡谷的英雄们其实都没有节操。
(事后,有人问猴子、露娜等打野英雄,他们怎么不去报名,露娜撩撩自己的长发:“这种李白发起的活动,明知道是虐狗的,我们还上?” ???什么都不知道的韩信,nili男朋友只是想找个借口撩你,这么认真的你真是太甜了。)



迷妹有话说:
工科生不会写文,蛋素,看到白信tag偶尔混杂的XXtag,忍到今天终于屏蔽tag了,开心,写个小甜饼庆祝。
PPS有没有妹纸来勾搭呀,软萌易推倒(X)^_^

评论(1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