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redy

沉迷白信,但是总有sb ky 来害人😑😑😑😑😑

TIME


Jared有时候总会怀疑,Jensen是真的不懂还是装傻。

不可否认,Jensen有一张好脸,身材也棒,前途更是不用说,一片坦荡。这也许会吸引很多人喜欢,但并不是全部。所以,当Jared发现自己似乎有点感觉的时候,他认为自己绝对是入戏太深,又时间太长,出戏太慢,将自己当成了了sam,把Jensen当成唯一的依靠。Jared是知道自己的,爱感情用事,又容易被别人的情感牵着鼻子走。以前有大前辈提醒自己不能把剧中人的感情代入太深,这次,又有谁来提醒他呢?又是否有用呢?毕竟,时间太长!十年,他人生的三分之一都与dean纠缠在戏中,哪里还分得清什么现实虚幻呢。

情感埋得深了,总会爆发。当Jensen告诉他,自己被房东赶出来的时候,Jared甚至是高兴的。他默默的买了一栋房子,极力邀请Jensen一起住。他认为自己已然表现的很露骨了,Jared是个男人,悲哀的是Jensen 也是个男人,Jensen 不会像女生一样,自己对她笑笑,就自动贴上来;也更不可能Jared 像个女人一样,去诱惑Jensen 。但是Jensen从来都是那种态度,暧暧昧昧,不清不楚。Jared有时也会少女心大发猜他们的关系:朋友?不像,他们太亲密,不然为什么粉丝都起哄得那么厉害;情人?他多想是,却绝对没有到达那种程度。

后来,他结婚了。 当然,这不是什么八点档偶像剧,暗恋太苦,找个人来逃避,这么娘的事Jared做不出来。而身为一个男人,他绝不会为了一个人、一份得不到的爱要死要活,而且,他真的很喜欢他的妻子,她美丽、温柔,走在高大健壮的他身边,过于娇小的身材让Jared有想保护的心情。只是偶尔,真的很偶尔,他发誓,他会想如果当时会怎么样呢。

再后来,Jensen搬到他隔壁,带着他美丽的妻子,两家人成了邻居。不过,一只小手环住他的脖子,“ daddy”,那似乎都是上辈子的事情了。


(乐乎第一发,给我可爱的啪嗒……)

评论(5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