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redy

沉迷白信,但是总有sb ky 来害人😑😑😑😑😑

那些年我们投喂的狗粮(双球)

重要的事说三遍:这是双球,这是双球,这是双球。


第一次写双球文,不要嫌弃我短小哟~


这可能是一个系列,藏着我上课时的脑洞。没错,我就是那个上课YY我男朋友的人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 出柜


   团番录完后,团员们都想着终于完了,我要快点回家去吧啦吧啦。有冈和山田两人突然拦着他们,说是有事要宣布。

   ……

   冈本默默的转过头,你说你要宣布就宣布嘛,为什么要学妹子们做什么欲语还休,你们在害羞个什么鬼。大声说出你们的想法,别萎呀。我们说好的super star呢?说好的男神呢?你们这么作粉丝们知道吗? 

   他们排成一列抱着双臂看有冈和山田cos娇羞的姑娘。妈的,智障!

   知念最先忍不住:“亲,咱们是男人对吧?那就像个男人一样,大声的说出你们的愿望好吗?咱们HSJ-48的梗已经够多了,不需要再添加了!”其他人连忙点头表示同意。

   看着两个大男人扭捏成这个样子,高木也表示自己的胃不太好。 

   终于,在我大跳团难得一致的愤怒眼神下,山田慢慢的举起和有冈紧扣的手:“我们在一起了,很抱歉现在才和你们说,我们真的很怕吓到你们。” 

   盯~~…在一阵恐怖的尴尬过后,他们突然按着一排的队形走出乐屋。有冈眼里开始冒热气:“山酱……”山田也快哭了,两人抱成一团,还没等哭出来,门口又伸出一个脑袋:“打住好嘛,还没到八点钟呢。再说了,你们整天都腻歪在一起,只要是个人都看的出你们的关系好吗,傻逼。”

    “砰”的一声,门被关上。有冈和山田砸过去的东西从门上滑落:“说好的先吃惊、然后怀疑、再感动、最后支持呢?而且让我们哭完要死呀!” 

  ……


  告白

  某年某月某日在乐屋,有冈和山田又粘在一起了。

  自从和团员们坦白以后,他们的动作越来越大,如果以前是暗戳戳的话,尼玛,现在让人看着只想戳爆自己的双眼。 

   八乙女在一旁盯着他们良久,突然发声:“大酱,你们谁先告白的?”

  知念已经感觉不妙,想阻止八乙女,奈何跳着也够不到他的嘴,他冲其他人摆摆手,表示自己无可奈何了。 

   完了,这是所有人的唯一念头。  

   有冈和山田害羞的对视一眼,又连忙转过去盯别的地方。

   已经有人开始扶着墙角去吐了。 

   山田坚定的说:“当然是我先告白的,大酱这么可爱,我可是一见到就喜欢上了。” 

   有冈连忙转过来:“不,是我先表白的,山酱太可爱了,我也一见钟情。” 

   “不”山田也转过来“是我先告白的,如果大酱的眼睛太漂亮了,只要一看我,我就会晕眩。” 

   “不,山酱的眼睛才是有星星呢!”两个人的手已经合在一起。

   已经有人开始抠眼珠了。

    “大酱的声音超级好听,还会打碟,又会作曲……” 

   “山酱才是,每次听你唱歌都会哭,写的词也好感人……”


   乐屋一片哀嚎。

  知念开始找刀,准备砍死这对狗男男,才想起自己为了防止这种情况出现,已经把所有有杀伤力的东西收起来呢。他开始疯狂的摇晃八乙女:“你为什么要问!为什么!你知道吗,天然是病,趁早治啊!” 

   团里剩下的单身狗们也不太好,表示剩下的几天可能都吃不下饭。 

   饭们都很奇怪,为什么最近除了有冈和山田外,其他人都瘦了这么多。 

   队员们心里苦啊,但是不能说!
  

  肚子


  攻顶录制结束后,有冈拉着山田的衣服:“山酱,你是不是嫌弃我胖了。” 

   山田听了连忙安慰他:“怎么可能!大酱怎么样都很可爱!我很喜欢哟~” 

   妈的,最后那个荡漾的语气是个什么鬼!在一旁偷听的团员们开始吐槽。认真的,我说,你们听的这么认真,其实是痛并快乐着吧! 

   有冈撇嘴,表示不相信:“刚刚还在节目里吐槽我有没有做好身材管理呢!”

   山田拉着有冈的手,眨着眼睛卖萌:“因为大酱被欺负的样子超级可爱哟~” 

   妈的,你再荡漾试试看。

   其他人赶紧抱住要冲上前的知念。 

   山田凑到有冈的耳边:“而且,肉肉的大酱摸起来超级舒服~” 

   ……

    卧槽,你这绝壁是在嘲笑我们没有夜生活对吧!你有夜生活你就很牛逼吗?所有人开始挽袖子,冲啊,放火烧死这对狗夫夫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s:新饭+学渣饭简直太苦逼,完全找不到组织,也听不懂日文😂😂😂

评论(13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