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redy

沉迷白信,但是总有sb ky 来害人😑😑😑😑😑

【双球】那些年我们投喂的狗粮2⃣

注意:这是一个工科生写的,所以,你真的要进来看吗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     采访


   听说最近兄组的人不开森。啊?你问神经病们为什么也会不开心?这当然是因为……其实,因为种类不同,我也不能理解他们。所以,我们去只能去采访他们了!


   “请问光君,你为了什么烦恼呢?。”


   八乙女立即抢过话筒,看来是有很多话要说呀:“这还用说吗?我们best最小的弟弟最近天天往七组跑,这么晚了也不见回来,妈妈我担心啊……”

   ……

   光君,别这样,你姑且还是个偶像呢!别让你粉丝的最后一点少女心破灭。


   来,我们还是问个正常人:“薮君,你的烦恼是什么呢?”


   薮不愧是薮,炒鸡认真的回答了这个问题:“最近队内的站队不好安排呀!个别队员经常把队形变的乱七八糟。其中以有冈大贵和山田凉介最为突出……”


   虽然认真的男人很帅,花痴一秒钟,但是 “薮君,薮君,不好意思,我们的录制是有时间限制的,下次再聊。啊~慧君,请问你最近为了什么烦恼呢?”


   伊野尾沉默了一会了:“你在问我吗?”


   ……喂喂,别这样,我真的会哭的,不是问你还有谁。


   “最近啊,山酱好像一直对我不怎么友好呢,没事就瞪我,还在节目上嫌弃我。啊,还有,最近大酱也不和我一起回家了,一个人好寂寞呀~”


   喂喂,学霸君,你真的没有发现山田君盯上你的原因么,怎么还感觉你乐在其中。


   这腹黑的段数比不上,我们还是找个单纯点的问问好了:“高木君,最近团里有遇到了什么烦恼事吗?”


   高木一脸懵逼:“咦?他们有遇到烦恼事吗?”


   啊~怎么感觉你突然真相了,不过,什么都不懂的高先生你好萌,以后也要继续天然下去哟,因为我是你的痴汉嘛。


   所以我们去找找有冈,这可是最后的希望了。然而,找遍了best所以地方,竟然没有,这不科学,那么大一个球,还能藏到哪里不被发现。


   "山酱,你进去吧,我已经到了。”啊啊,听到了有冈君的声音。


   山田君也在门口,这是在送有冈君吗?但是,明明光君说七组就在隔壁呀!


   ……

   卧槽,我感觉我好像知道了很了不起的事情。妈妈,救我,我不想被灭口啊。


   半个小时过去了,他们仍然在门口告别,突然就理解了大兄组抑郁的原因……


   以上,就是我为各位带来的独家新闻。各位迷妹们,请继续关注我们的乐乎公众号,我们将会持续为大家带来最前线的消息。

    吃醋


   最近,跳团内气氛不太好,因为团内天天虐狗的夫夫吵架了。开始,团员还偷偷乐,想着这下可以清净了,时间一长,却觉得不习惯了,表示被喂狗粮久了,突然断粮真的好饿。于是,出现了以团妈为首姑姑婶婶们,他们决定依靠自己的智慧让双球夫夫和好。


   ……

   其实,你们都是抖M的吧。


   首先当然要调查是什么原因导致夫夫出现情感危机,他们想来想去,觉得还是问当事人来的快。 

   

   啊,你说要不避讳吗?管你去死。


   于是兵分两路,伊野尾去询问有冈,山田就交给他的闺蜜冈本。

  
   第二天,伊野尾和冈本分别汇报他们套出来的情报。


   打字太麻烦了,所以,让我们来总结一下就是这样子的:有冈觉得自己什么都没有干,山田君就给他脸色看,我们大酱也是有脾气的人,就开始冷战了;山田也是认为有冈已经有了自己这样一个完美(?)的男朋友,还和队里某些人不明不白,甚至还得了J家cp第一名,山田也很生气。


   伊野尾看见所有人的眼光都集中到他身上,连忙摆手:“我就是直的不能再直的一个爷们(?),对大酱绝对没有别的意思!”


   团员一听有理,他们除了有冈和山田以外可都是出了名的直男呢!(真的吗?)


   找到原因,当然就开始对症下药了。


   鉴于山田君金刚芭比的形象太深入人心,他们决定从看起来好欺负的大酱入手,完全忘了,双球夫夫和好后,得罪有冈,就是得罪山田呀。


   因为是伊野尾惹出来的事,自然就被派去打头阵。


   伊野尾找到有冈的时候,有冈正坐在沙发上发神,伊野尾一边感慨大酱真的越来越圆了,一边忍不住自豪,自家团员圆都能圆的这么可爱。其实,跳团的队员都是其他团员的痴汉吧。


   “大酱”背负着所有人期望的伊野尾觉得肩膀好重,可能又会矮个几公分,“听说山酱最近很难过,都瘦了好多。”


   有冈听了,立即飞奔到伊野尾面前:“真的吗?山酱的身体还好吗?”


   “大…大酱,别摇我,我说不出来话。”


   有冈闻罢,赶紧放开拼命摇晃伊野尾的。伊野尾平缓了一下气息:“大酱这么担心山酱,为什么不去找他,还在这里生闷气。”


   有冈说:“他竟然不信任我也,还说我们关系太好了,我都没有说他和裕翔还有知念一直都粘粘糊糊的。”


   中岛和知念躺枪,伊野尾表示贵圈真乱,就不要拉我们下水了:“但是大酱是知道的吧,我们之间可是很纯洁的友情?大酱去和山酱说清楚啦。”


   有冈很气愤:“为什么要我先拉下面子,就因为我先喜欢山酱就要每次都我先和好吗!”

   啊!原来大酱你才是那个掰弯直男的人啊。


   伊野尾认为自己的任务已经完成了,咳嗽一声,接着一大堆人从门后走出来,其中还包括当事人山田凉介。


   有冈大贵感觉到森森的背叛感,刚想发飙,山田连忙拉住有冈的手,把他拽到屋子里面去。

   众人看着关紧的大门,开始大骂山田没义气,就不能让他们欣赏完剧情吗?卡到一半很难受好吗?
   

   第二天,饭桌上。“山酱,这个很好吃的,啊~”“大酱,你也吃,你看你都瘦了,来张嘴,啊~”

   ……

   妈的,你们还是分手吧!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如果,你看到了注意还是把它看完了,那么就请勾搭作者吧,她很寂寞呀!因为都没有妹子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