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redy

沉迷白信,但是总有sb ky 来害人😑😑😑😑😑

【双球】那些年我们投的狗粮番外篇之Eason歌名N题

这是一个看不到演唱会儿怨念的家伙,顺便安利我医生
至于为什么是N题,那是因为……30题太多了,这是一个懒癌晚期的人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时光隧道
xxoo过后,山田想抱有冈去洗澡,然而……
山田:大酱,好怀念以前能轻松抱起来的你。
有冈:你这是在嫌弃我胖吗?你个负心汉,拔X无情,我们分手吧!
山田:……

遥远的他
某天,爹妈和球在一起讨论作曲,有冈突然抑郁起来。
有冈:好想念山酱,不知道他现在过的好不好,瘦了没有,黑了没有……
八乙女:大酱,山酱今天早上才去拍戏,晚上就回来了哟。
有冈:啊!我们都几个小时没有见面了,山酱,我好想你!
爹妈:滚!!!

K歌之王
某次演唱会后。
有冈:山酱,candle 很好听,超级感人。
山田:大酱,如果是你,我绝对不会放手,死也会缠着你的!
有冈:我也是,不会放手!

单车
某天,双球夫夫突发奇想去骑自行车,当有冈看到山田拿来的车。
有冈:山酱,为什么这个自行车这么高。
山田:这不高,是大酱你太矮了。
有冈:谁给你的勇气,你明明比我还矮。
山田:但是我腿长呀!
有冈:山田凉介,拔刀吧!!!

你的背包
在有冈的纠缠下,山田答应了去中国旅游,当山田拿出背包的时候,有冈惊呆了。
有冈:山酱,这像山一样的是什么!
山田:这里又我们换洗的衣服,还有,怕吃的不习惯,我还带了平底锅,调味剂……还有ps5游戏机……
有冈:山田君,我突然想起来,我这几天亲戚会来拜访,不然我们下一次再去!
喂喂,你的人设是男性也!
1874
上一世,有冈住在与山田相隔
两英里的房子里,他们去的从来没有见过面,同一天娶妻生子,同一天过世,只是擦肩而过。这一世。
有冈:初次见面,我是有冈大贵。
山田:初次见面,我是山田凉介。

十年:谢谢侬
hey say jump 结成十周年演唱会上。
山田:大家知道吧,是因为你们,我们才能到达这里。一直一来谢谢你们,也请继续支持我们。 演唱会后。
山田:大酱,虽然很感谢粉丝,但是你知道,我更感谢你,是你一直陪在我的身旁,鼓励我,安慰我。
有冈:谢谢你。

浮夸
演唱会过后,有冈因为对山田与中岛在台上亲密的举动耿耿于怀,回家了也赌气不说话。
山田:大酱,你不要生气嘛!裕太就是只兔子呀,我们之间不止有地理隔离,还有生殖隔离呢!
有冈:呵呵
山田:大酱,你明明知道我爱的只有你,你就像我心里的朱砂痣,别人都替代不了。
斯达夫:快来人啊,山田君和有冈君吐了。

对不起谢谢
作为平成star,山田凉介一直不缺追求者,这一天,又有一个人撞上来了。
龙套甲:山田君,你觉得我怎么样?
山田:对不起,我已经有爱人了,谢谢你的心意。

爱情转移
某天,山田从片场回来,看见有冈认真的盯着电视,都不理他!
山田:大酱,你在看什么!
有冈:蝉大人好帅啊~~
……
山田:大酱,蝉大人的本体在这里哟!
有冈转头上下扫视了他一遍,直接掉头回去继续盯着电视。
山田:有冈大贵,我们分手!

可以了
半夜时分,山田的房间。
有冈:山酱,可、可以了,不要再……
山田:嘘!大酱再忍一会了,乖!
有冈:忍你妹呀,我说停了。
“咚”有重物掉下床的声音。

淘汰
晚上,两人坐在一起撸英雄联盟。
山田:大酱,我最近很看新闻,安全X出新款了,超薄薄荷味的,我们去买吧!
……
山田:大酱!!!你在干什么,快点动,要被渣了!!!

红玫瑰与白玫瑰
情人节,有冈收到了红玫瑰,山田收到了白玫瑰。山田偷偷的去网路上查了一下白玫瑰的花语,然后决定,下个情人节还是送大酱白玫瑰好了。
(白玫瑰:纯洁,尊敬,我与你相配。)

不要说话
山田上了新番组,到了播出的时间,有冈果断的抛弃小伙伴,守到了电视旁。
八乙女:顺子!
伊野尾:要不起。
高木:要不起。
薮:炸!
众:大酱,出牌!
有冈:不要说话,真忙着呢!
……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,说好的的小天使呢!
因为爱情
拍摄金田一中。
有冈:山酱好厉害,明明有恐高症,刚刚在桥上一条就过了耶。
山田(脸红):因为学弟快要掉下去了。
金田一的片场出现两只猴子。

阴天快乐
难得的,山田今天休假,双球夫夫本来打算出去玩,结果天公不作美,是个大阴天。
山田:大酱最讨厌阴天了对吧,又暗又阴沉。
有冈:…也不一定了。
山田:欸?
有冈:因为你在嘛!
于是,山田家也有了两只猴子。

你给我听好
最近,有冈看到网络上一直在耍他长成了球,有冈难过之余,痛定思痛,决定减肥。
山田:大酱,你吃这么点儿?
有冈(用力的咽口水声):我要减肥!!!
山田(严肃脸):不要在意别人的眼光,喜欢你的人,不论怎样都喜欢你。而且,减肥不是节食就可以的,来,再吃点。
有冈大贵第一百次减肥失败!
稳稳的幸福
这一天,我们平成star感冒了,有冈在录制节目后,立即就回到了家中.
有冈:山酱,你感觉怎么样,头还疼吗?
山田:不用担心,大酱,刚刚吃了药,现在已经好很多了。
有冈用头碰碰山田的额头,试了一下温度,这才放心下来,然后拉开被子,躺在山田身旁。
山田:大酱,离我远点,会传染的。
有冈:嘘,凉介,睡吧。

陪你度过漫长岁月
山田:大酱,你看这个是什么字。
有冈:山田君,你已经不行了吗?眼都花到这个程度了。
山田用手摸着有冈脸上的皱纹,我们都老了啊,还好我们拥有彼此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结尾惯例求勾搭!!!

评论(19)

热度(16)